多家投资机构投资的厚生资本

来源: 互联网

厚生投资脱胎于新希望投资团队,是2010年3月由王航和张天笠发起设立的一家专注大农业、泛食品和健康消费领域的专业投资机构。厚生旗下有多只人民币基金和美元基金,在过去7年间完成三十多个投资项目,除中国本土外,**布局澳洲和美国。

厚生创始合伙人王航分享了成立厚生的缘起,对中国农业和食品消费行业的思考,并**阐释了厚生“H2O”的文化。**个 “H”是Hard Working,勤奋;第二个“H”是Humble,谦逊;“O”是Open,开放。H2O整体组成了上善若水,籍此与投资人、被投企业等通力合作,共生价值。

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则表示,中国经济在经过了30多年迅猛的发展,已经到了转型期,而中国的农业食品是非常大的市场,差不多有十万亿的规模,但集中度低,有很多地方不尽如人意。“在消费升级的趋势下,从事农业的人更应该联合起来,所以七年前成立了厚生产业基金,使中国的食品跟**能够媲美,满足国人更高消费的需求。”

王航判断,**食品消费行业的**企业中,若干年后定会有中国企业的重要存在、名列**,而厚生团队的使命正是要在此过程中**价值,分享价值,推动产业进步。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