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衣橱让你想穿啥就穿啥

来源: 互联网

主打衣橱共享的多啦衣梦宣布获得1200万美元A+轮**,投资方为君联资本领投,国内知名服装品牌拉夏贝尔战略跟投。多啦衣梦CEO梁亮表示,本轮**将推进服装柔性供应链进一步发展,利用现有会员规模吸引服装设计师品牌入驻平台,以期给用户带来好的产品体验。

做为一个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采用包月的方式,用户只需注册会员并缴纳299元/月即可,据了解,截止2016年底,衣橱服装的SKU达50万件,合作品牌和设计师超过 100 人,多啦衣梦平台付费用户 6 万人,注册用户 50 万人。

由于中国是**服装产销大国,但目前的服装产业链的效率较低,以至于造成了不少的浪费和售后问题,而一件100元的衣服到达消费者手里,往往要多花4~5倍的价格,成本**。

而由于服装的原材料,属于高耗能、高污染产品。而化纤类的原材料,在加工过程、生产过程中都会产生污染及排放,造成环境的压力。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