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黑龙江的冬季美食,你全吃过吗?

来源: 互联网

要说这黑龙江的美食有多少那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尤其现在准备进入了冬天美食更是多到应接不暇下面就为大家隆重**这些属于黑龙江的冬季味道冻柿子由于柿子不易运输和贮存,冬天一般把柿子放在室外零下温度把它冻成冰坨一般,冻柿子味道**且方便运输和贮存。

因为冻后柿子嘎嘎的硬,在吃之前可是要用热水解冻的哟!冻柿子解冻与否,口感相差很大,不过硬邦邦的冻柿子却也另有一番风味。

冻秋梨冻梨,是将普通白梨冰冻。冻梨的表皮变黑,硬邦邦的,砸到地上和砖头有的一拼。冻梨一般是由花盖梨、秋白梨冻成,食用时将冻梨拿凉水浸泡,等化透软和了就可以捞出品尝啦!冻梨“缓”的时候,常常是周围结出了一圈冰包围着梨,对于喜好饮酒的人来说,酒后能吃上个冻梨,既解酒又助消化。

冻豆腐普通的大豆腐放在室外去冻,只要不化冻,能放上几个月。越是严寒,豆腐冻出的“蜂窝”就越大,吃起来口感就越筋道越好吃!冻豆腐配酸菜简直一绝,酸爽、劲道,入味、滑嫩!

东北大板2013年诞生,2014年爆红网络,采用新鲜***水果和牛奶制作,包含原味奶、草原奶、巧克力和草莓“四味”,咖啡色、白色、橙黄色、暗红色“四色”。东北大板造型简单、口味浓郁,几乎是在一夜之间爆红,而且热度迅速席卷至全国。在我大龙江的冬天,雪糕是放在室外不需要冰柜的,因为室外零下十几度比冰柜冷多了。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