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特色小吃排行榜,你都吃过啥?

来源: 互联网

红肠是用长在大兴安岭的老果木熏制而成。熏的好的红肠,表面会粘附一层肉眼看不见的果木炭灰。吃的时候要把表皮也一块吃掉,这才是真正的红肠风味——就是要吃那个带点山野的焦炭味。

过年了,村里一户人家杀了头猪,这后腰腿的都是好东西,剩下的肥肉下水怎么吃?这就有了杀猪菜了:自家腌的酸菜做的血肠再加上肥肉原料就齐了。要好吃大肥肉不能腻,要切成片放进过锅里煮了过油,然后和酸菜、血肠一起炖。

在鸡西,有一道饮食受到了市民几十年来经久不衰的喜爱,乃至在“市花”、“市徽”始终难产的情况下,这道饮食便公然地成为了“市吃”,它就是鸡西冷面。

烤肉的主角就是牛肉,还有烤蔬菜,烤蛤蜊,烤地瓜,烤洋葱,烤鱿鱼。 烧烤的调料有孜然,芝麻,红辣椒,花生面,黑胡椒,味精和盐。不同的蘸料可以自己选择。

有碳烤、铁板烤和油炸三种,味道各有差异。主要流行铁板和油炸。烤冷面的成本低,味道极棒,但多吃对胃肠不好。所用冷面早期为普通冷面,后期使用特制冷面,柔软,可直接食用。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