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鸡西的特色小吃,快看看你吃过几样?

来源: 互联网

位于黑龙江省的鸡西市有煤炭**之美称,当然了这座城市不能只有煤炭吧,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走进鸡西,一起品鉴鸡西琳琅满目的美食吧!一提到鸡西这个城市,*先让小编赞不绝口的就是鸡西大冷面了,软而不粘,筋道可口的面条再配上黄瓜,泡菜,鸡蛋,*后加上酸甜可口的冷面汤,冰镇的冷面汤口感更佳哦!吃一口真是人间美味,棒极了!

这第二大特色当然要数搭配冷面而来的鸡西辣菜了,辣菜又名拌菜,把各种食材,比如:豆腐皮,豆腐泡,豆腐圈,腐竹,海蜇丝,海桔梗等等放在一起加上辣菜专属的材料放在一起调配而成,吃上一口美味至极,再配上鸡西大冷面,简直让人欲罢不能,赞不绝口!

第三大特色就是鸡西的刀削面了,鸡西的刀削面不同于其他地区的是汤汁的配置,用红辣椒,牛肉等材料熬制成鲜红的辣汤,浇淋在面条上,吃一口香中带辣,可口美味,您如果不能吃辣但还想尝试一下的话可以给您辣汤单放,您自己调配口味。

第四大特色就属鸡西的鸡蛋饼,烤冷面了,先说说鸡蛋饼吧,鸡西人评价说鸡蛋饼是鸡**特的味道也是各个地区都没有的小吃,鸡西的鸡蛋饼类似于煎饼果子,可口美味,再根据自己的口味加上金针菇,肠,卫龙辣条,板筋,真是棒极了!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