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知名哈尔滨美食餐厅

来源: 互联网

富强大骨棒是老道外名小吃的代表是哈尔滨*有名的大骨棒之一大骨棒烀的很烂,骨髓也很多而且富强只有七个道菜酱大骨棒 酱肥肠 酱猪脑 红烧肉 老汤干豆腐 雪里蕻炖豆腐 油焖尖椒小编特别提示哦他们家每天只经营午饭口,中午11点至下午2点过时就关门啦,去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注意时间哦!

很美很静的一家餐厅,墙壁全部是孔雀蓝色,既不刺眼又有东南亚风情,加之装饰得恰到好吃的大束干花,古香古色的摆设,美得真是韵味十足。他家的菜品,端上桌的时候就可以看得出来颜色搭配得非常好,不俗不艳,也不会落于平庸,让人胃口大开之下忍不住先拍几张照片。味道方面,咖喱类的招牌菜口味都不错,不辣不甜;羊排**鲜嫩,服务员贴心地切成小份;青柠檬蒸鲈鱼调的汁味道很好,应该是用的海鲈鱼;柚子沙律也不错,很惊艳了。

主打牛蛙*锅,装修风格以木质为主。简洁舒适,整个屋子看起来很有格调。满满的一锅蛙,蛙肉很肥,配料里的萝卜也相当不错。

坐落在华山路上的这家八府香鸭已经有近10年的历史了,原来的路线是商务宴请,现在是平民路线,非常适合朋友小聚。菜品以鲁菜为主,偏东北,必点的菜就是八府香鸭,酱香味鲜咸可口。装修考究,非常气派!每一间装修都非常有格调~

环境简约舒适,很适合聚会哦!虾很新鲜,铁板出来的鲜美多汁,牛排也比较嫩,配菜洋葱,刚刚好十分入味,碟鱼外皮酥脆,里面嫩滑。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名优特产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