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量房时代下办公租赁市场生存之道

来源: 互联网

转战互联网金融、开发新模式、提高佣金、功能改造……存量房时代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并非偶然。正如优合空间恪守运营效率实现资产价值优化也是目前市场的一个不言而喻的方向。商务地产市场的生存之道如何?也许可以通过优合空间CEO李霞的访谈略窥一二。

对于大多数创业团队来说,联合办公模式有着其显著的优越性,因为它在节省成本的同时又提高了办公环境质量,因此我们起初便借鉴了WeWork模式,用精美的办公室、舒适和**的公共区来营造年轻人向往的办公氛围,正如我们现在正在运营的YangOffice,而创业者们大多也都很欢迎这样有着十分优越的办公环境、租金很合适并且同时还提供很多配套服务的办公空间。在客户入住后,YangOffice不仅能满足其办公需求,贴心的行政和IT技术支持等服务也使得客户的工作更加顺畅。我们精心打造的办公环境都会达到或超过客户的预期。许多**企业随着自身的发展在这里扩大了规模,提升了实力,部分企业还成为我们紧密的合作伙伴。

把房租出去仅仅是开始,如何保持现金流量不减又能提高租金回报率,才是问题的核心。随着创业人群数量不断上升,租房需求出现层级化,联合办公模式将来无法满足所有客群。而据我们在YangOffice做过的客户调查,目前已经有相当一部分创业团队为了节省时间成本,希望办公室兼具居住功能。因此,我们在YangOffice成功运营的基础上切入了一个办公+居住的新模式——创业宅。创业宅和传统的soho办公不同,我们将租客从“封闭”的办公空间带向互动和共享,并帮助租客促成新的机会。

相较于YangOffice,创业宅对于运营的要求更高一些,模式也更复杂。它考量的是以办公为中心集合生活、娱乐、消费和商务活动的综合运营能力。因此我们初期选择物业和空间策划时候非常的谨慎,因为这些品质直接影响出租率和资产价值。基于以上考虑,创业宅的运营点我们选择了临近CBD的位置,并且考虑到住宅的舒适性、生活品味以及景观条件*终锁定双井合生公寓。为了给每个客户提供**的定制化装修和配置,我们在空间改造方案上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并且施工采用环保和进口物料。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