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介勿扰?房总管说这里看房勾搭房东还能分期付

来源: 互联网

这个冲进来的创业者是个70后,一位传统房地产行业的“老兵”——老兵林当清凭借十数年工作经验认为,中国未来主要城市新兴地产业将与美国趋同,公寓租赁会成为*典型的模式之一,“寓时代/中介勿扰”来临。

林当清2015年5月创立的房管家,是一个房屋租赁全价值链管理的C2C+C2B交易平台,关键词“去中介化免费租房”。成立之初,就拿到“有赞”创始人白鸦和中宽宏远的***天使投资;今年5月,完成由银来基金投资的A轮3200万**。

目前,平台已有注册用户近10万,日活跃用户3000,日均自然增长的房源百余套。房总管的C2C+C2B模式,包括前端的管理交易系统和后端的租客端交易平台,*终通过针对B端和针对C端的两个App来实现链接。

如果你是B端用户,房总管的房源管理SAAS系统,可以帮你在线完成包括房源、合同、租客管理在内的常规管理功能,以及实现财务管理、在线交易等功能。

同时可以实时查看租客情况、催缴房租、一键发布房源信息,也可以视频看房,在线直播、支付交易,线上完成房屋租赁的整个流程。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