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那么多人想吃东北黑蜂蜂蜜?它真的好吗?

来源: 互联网

喜欢吃蜂蜜的朋友都有经验,东北黑蜂蜂蜜为中国*好的蜂蜜。好到什么程度?有黑蜂蜂蜜就不会选其他。

很厉害哦

我来给你扒扒这东北黑蜂蜂蜜到底有多好。

东北黑蜂

东北黑蜂其实是外来入侵者,原生存在欧洲黑蜂和卡尼鄂拉蜂的混居地带。它集中了世界四大**蜂种:意大利蜜蜂、欧洲黑蜂、卡尼喀拉蜜蜂、高加索蜜蜂的主要优良性状,是我**贵的蜜蜂基因库,被日本蜂业界称为“中国至宝”。

来认认东北黑蜂的主要形态特征:

东北黑蜂比意大利蜜蜂稍大,体系长,工蜂几丁质黑色。有的黑蜂会在第二、三背板两侧有淡褐色斑;绒毛灰色至灰褐色。

东北黑蜂蜂巢

东北黑蜂如此受人青睐,跟它纯净的种源有很大关系。在闭锁的自然环境里,通过自然选择和人工培育,使得东北黑蜂成为我国**的地方优良蜂种。**认为,闭锁环境是黑蜂形成的*特因素,在世界上也非常少见。当然,这也**了东北黑蜂的蜂种种源纯净,极大的提高了蜂种的优越性。

东北黑蜂

东北黑蜂强壮有力、采集力强、抗病抗逆性强、耐低温,顽强的生命力可以适应无比恶劣的气候条件,在饲养过程中无需使用抗生素,被称为蜜蜂癌症的白垩病也能不药而愈,因此蜂产品无药残,**了蜂蜜产品的品质。顺便夸一下,真是勤快的采蜜人!(微笑脸)

点赞

还有啊,东北黑蜂因为**宝贵的优良基因,稳定的遗传性,成为我国乃至世界上****、**宝贵的蜜蜂优良基因库。

所产蜂蜜质量*高,被全国多个专地饲养实践证明,东北黑蜂与其他蜂种相比,蜂蜜产品产量要高30%。

东北黑蜂蜂蜜

据测定,东北黑蜂采集的蜂蜜,重金属含量*低,降糖降血压效果*显著。东北黑蜂蜂蜜活性酶值(衡量蜂蜜活性*重要的指标)国家标准为4,国际标准为8,而东北黑蜂蜂蜜活性酶值高于10.9。这样的指标,充分显示出东北黑蜂蜂蜜的野生蜜源价值。

投稿作者:mobile_944671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