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哈尔滨旅游就该来这些地方

来源: 互联网

哈尔滨的*车有很多,可以选择你时间点比较适合的,大概11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到。我是元旦的前**晚上坐上的*车,大概第二天早上8点半到的哈尔滨。

我的路线图是:

第**,东升雪谷,就在那看雪、拍雪。

第二天,从东升雪谷到雪乡,雪乡附近有四个沟:仙境沟,正美沟,大西沟,大北叉,如果不想徒步穿越雪乡可以去滑雪。

第三天,早上爬到山上拍雪乡日出美景,上午在雪乡继续撒欢;午饭后返回哈尔滨,傍晚到达哈尔滨后去了圣索菲亚教堂。

东升雪谷:感觉要被雪淹没了,一直在北方的我也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多的雪,好美,有点矛盾心里,冷的要死,但是还是想在外面站着,可能雪太美的原因。我是直接住在这边,东升基本是吃农家菜,有小鸡炖蘑菇、猪肉炖粉条、蒸粘豆包,冻梨等等,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夜晚来临的比较早,不习惯那么早休息,但是晚上还是不要出去的比较安全。

雪乡:多年了我依然记得节日雪乡的情景:家家户户张灯结彩,喜庆气息扑面而来;家家户户炊烟袅袅,想象下屋里的热和劲;雪乡的烟花映出天地缤纷的色彩,满目都是欢乐地海洋;因为这里冷所以人更近心里越热乎!

这里每年十月瑞雪飘飘,百余户的居民区犹如一座相连的“雪屋”,房舍随物具形的积雪在风力的作用下可达1米厚,其状好似奔马、卧兔、神龟、*蘑……千姿百态,仿佛是天上的朵朵白白云飘落,雪乡从初冬冰花乍放的清晰到早春雾淞涓流的婉约,无时无刻不散发着雪的神韵,因此得名-中国雪乡。

景色秀丽民风淳朴气候*特的“中国雪乡”双峰景区是大海林风景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积雪期长达七个月,积雪深达2米,皑皑白雪在风力的作用下随物具形,千姿百态,雪乡的夜景尤为美丽,淳朴的雪乡人在自家挂起大红灯笼,洁白如玉的白雪在大红灯笼的照耀下,宛如天上的朵朵白云飘落人间,幻化无穷。

穿越雪乡:徒步大约12公里左右,雪地比较不好走,而且我体力也不是很好,用了6个小时左右,跟着向导带队走的,早上8:00出发,在向导带领下穿越到海林的双峰林场。起点东升高程约400米,穿越*高点约1200米,终点双峰高程约800米。午餐也是在路上解决的,自己带点吃的,*好带个保温水壶,可以在路上喝热水。雪厚的程度已经超出了我的想象,我也分不清仙境沟,正美沟,大西沟,大北叉这四个景点是哪个了,边走边回住,如果真的不怕冷,这也是个养老的好地方。

圣索菲亚教堂:到达哈尔滨后去了圣索菲亚教堂,街道非常热闹,夜景不错。可能是我不太懂教堂类的设计,我觉得这跟上海外滩外上的教堂风格差不多,哈哈。这个地方值得一看,毕竟是别的地方没有的景色。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