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的元旦之行攻略游记

来源: 互联网

这是一次正真的说走就走的旅行,接近元旦,没定车票,没定旅舍,同时赶上东北大多数孩子们放寒假,一场几经波折的旅行开始了。正所谓去旅行怎么都行,虽然过程奔波,但是旅行总归的令人开心的。

注意:1.*次去东北的童鞋们,记得带暖贴,一人十片,鞋子要底子厚又保暖的,带保暖水杯,手套(想要拍照就买个那种指纹手套),帽子,围巾。冰雪大世界有个室内展馆,那里有零下20度左右,可想而知,外边更冷。ipone记得带个暖暖的手机壳,不然会关机哟,而且不止一次哟。

2.出门前要休息好,不然容易生病。

3.冰雪大世界门票可以再携程上提前订,省*,规模很大,春节晚会的哈尔滨分会场就在这里,所以大家要注意时间分配,冰雪大滑梯(具体叫什么我忘记了)在里边,记得去的早的先去排这个。里面有雪橇,自行车等等,都是免费的

4.极地馆值得一看,也可以在网上订,里面有演出,计划好时间

5.我们出门都是用的滴滴,还不错。公交车方便但是等的太冷。

6.买红肠可以在当地买,淘宝也有。

DAY1.

12月30号晚k180,元旦早上五点多到达北京,在小伙伴儿稍作休息调整一下,吃着*锅唱着歌,没事 逛逛迪卡侬。晚上坐*车z203第二天到达哈尔滨,就这样新的一年跨年就在*车上度过了。

DAY2.**大街----圣索菲亚大教堂----松花江

1月1号早上到达哈尔滨,这个城市的味道是那么的熟悉而又陌生,下了*车我们就在附近吃了早点就去我们在**大街上的青年旅社办理入住,但是办理入住的时间未到,我们就把行李放到青年旅社,开始了**的冰冻行程。由于其中一个伙伴生病了,所以临时给他找了个钟点房休息,我们俩个就开始了**重复的旅行,所以小伙伴儿去之前一定要休息好。

安顿好小伙伴我们从**大街传过去,*先来到了圣索菲亚大教堂,这个有着110年历史的教堂,气势恢宏,保存完整。(它的历史**都有,我就不啰嗦了)进去教堂是要门票的,如果建筑里面的装潢有兴致可以去看看,门票30?忘记了,不过有学生证的记得带上学生证。

在东北的冬天吃冰糖葫芦也是极有意思的,冰冰凉凉特别舒服,游览教堂的同时也在等我远嫁东北的发小,朋友就是许久未见甚是想念,一见如故。白天的**大街之行,各处的冰雕雪雕甚是喜欢,

还有哈尔滨红肠,说实话,**大街上烤的好吃的红肠真得好好找找,不然你会失望的。我们吃的烤红肠在松花江旁边的小吃街,那里的还可以。吃着烤红肠,我们来到了天然的滑雪场----松花江,防洪纪念碑,这里对于哈尔滨人民来说意义深重。

早上八九点的松花江,天与地相接,白茫茫的望不到边际,这里有狗拉雪橇,冰上自行车,等等,眼看中午我们要去吃饭了。

晚上六点,天色已黑,我们出门了。伴着越来越多的人流,吃的也越开越嗨,可是真的好冷。

DAY3 穿越松花江--太阳岛的极地馆--冰雪大世界

早上七点,我们整装出发,准备穿越松花江到对面的太阳岛上,横穿松花江的代价就是好冻脚,泪泪泪,热爱摄影的朋友们这里你们不能错过美的如仙境,我的拍照技术对不起如此美景。一路穿行,路过俄罗斯风情小镇,夏天有演出,冬天什么都没有,我们没去一路穿行,到处都是雪,分不清天与地,海与边际

我们的**站先选择了极地海洋馆,这里有世界上**有白鲸呈现的海洋之心表演,不能错过来到这里能体会动物与人的亲密,下午四点结束了极地馆的旅行,准备向冰雪大世界行进。

冰雪大世界,规模很大,春节晚会的哈尔滨分会场就在这里,所以大家要注意时间分配,冰雪大滑梯(具体叫什么我忘记了)在里边,记得去的早的先去拍这个里面有雪橇,自行车等等,都是免费的

首页 美景美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