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火教育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怎么加盟

来源: 互联网

星*教育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怎么加盟?对于星*教育的加盟电话号码是很多投资者都想要知道的,因为大家想通过电话直接了解此项目。其实不用电话了解只要留言板留言也是可以得到全方位了解的,并且还是免费的。那么,此项目怎么加盟呢?下面就来看看其加盟流程吧!

1、投资咨询:咨询公司营销政策、进行意见交流。

2、实地参观:到总部所在地进行实地观摩,并与上知教育总部工作人员进行业务交流,了解公司和项目状态。

3、投资申请:双方签订意向书并缴纳一部分的意向**金。

4、资格审核:总部考察、审核加盟申请书,对投资者进行审核,审查通过,通知申请人,即可签约。

5、签订合同:签订加盟合同,提出新店方案。

6、店面装修:市场专员实地考察、评估店铺,提供店面地理位置图、店面平面布置图及相关图纸、装修资料,店铺设计装修。

7、开店筹备:人员招聘,店员店长的培训。

8、货物配送:物料的输送,总部会给予运输帮助。

9、试营业:开始尝试营业,做一些**活动。

10、正式营业:总部全程指导,前来恭贺。

星*教育拥有实体运营优势,9年内业绩连续翻倍增长的实体连锁校成功运营经验,30项全程运营指导,给加盟商*具生命力的可复制的成功之路,让您快速做大做强。星*教育加盟电话号码是多少?怎么加盟?大家想要了解其具体详情的话,只要在留言板留言咨询即可马上免费获取!

首页 创业项目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