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年营收400多万的线下店

来源: 互联网

目前平台主要有两种交易流程,一种是纯寄卖模式,如果卖家要卖包,就把包提前进仓寄卖;还有一种是淘宝模式,卖家想卖包,就在平台上上传照片,买主看到后想买的话先把*拍给平台,卖方把包先寄给平台验货,平台验真之后发货给买主。

心上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这两方面的价值。**,解决双方信息不对称;第二,提高双方的撮合效率;第三,为买家提供鉴定保真服务。

根据贝恩咨询的数据显示,2016年中国消费者在海内外购买**品达3240亿欧元,占****品市场的30%。同时,2011年到2015年国内可流通的二手**品存量在3000亿左右。

心上平台涉及的闲置**品包括包包、鞋、衣服、饰品、钻石等,SKU达到70多万,其中70%是女士用品。截止目前,心上共有200多万用户。闲置商品交易*好的体验就是,东西一发布就有人来询问购买。目前,心上平台的平均动销率是10天。

在撮合效率提升方面,心上会对上线的产品进行定期下架,对于价格设置不合理的卖主,心上也会主动联系调整价格。此外,对于经常在心上平台有浏览、购买行为的用户,平台也会进行个性化**。

关于价格,心上平台支持用户自主定价,但是几乎所有的商品都能找到相似的参考价格,如果卖家把价格设置过高,平台沉没成本也会很高。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