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影科技要做院线级VR动画电影

来源: 互联网

没有商业模式,动画做出来给谁看,怎么挣*?考虑到转化率,创始人张青表示米影科技将会寻找人流量大的院线进行合作开展VR影院系统的布局。为了做这件事,他和很多院线、发行商进行了沟通,大家都觉得这件事可行性很高——中国80%的影院其实是不**的,影院有对**能力提高的需求,光靠卖爆米花是不够的——渠道有了。

对VR电影来说,*合适的无疑是恐怖、惊悚、**、**类电影,但在中国,这显然只能是东方夜谭。由于拥有米粒影业的基因,米影科技决定将目标人群定在7-14岁的小朋友。什么样的故事可以同时满足小朋友又可以满足他们的家长呢?

“决定做‘西游’题材动画,因为全国人民都熟悉。而《西游记》当中*大的IP之一是“大闹天宫”。”张青说。做好了技术的准备,也做好了内容制作上的准备,同时具有向下铺设的渠道,可以说是只欠东风了。

那东风是什么?张青认为公司本身就是东风,现在的情况是能铺渠道的人手里没片子,有片子的人没渠道。米影科技同时具备了内容的制作能力、技术的开发能力和渠道的铺设能力,这三样能力缺一不可。所以现在正是他们推进的时机。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