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教育行业,要赚钱该怎么做······

来源: 互联网

决胜股份则是一家泛教育导购生态产业平台。基于泛教育产业、内容产业、硬件产业等“平台+内容+应用”的完整生态系统,形成了一套专属的“决胜模式”。决胜股份成立于2012年11月。

于2013年6月完成阿米巴资本的天使投资;2014年3月完成信中利资本、新东方集团、和光资本系的A轮投资;2015年3月完成信中利资本、新东方集团、线性资本的B轮**;2015年12月完成1.7亿元人民币的C轮**,投资方是天舟文化。 2016年3月22日,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为836544。

目前,决胜股份的产业链整合,涵盖了互联网教育、智能教育终端、电子商务、3D打印、虚拟实验室、儿童评测系统、海外**学校、留学、培训、游学、移民、青少年英语等级考试等多生态业务领域。截至2016年12月,决胜股份供应链端达到26万商家,旗下APP累计下载量突破3000万,目标用户为3-22岁孩子的家长,目前用户量超3500万,点评数量超过600万。

2017年1月,决胜股份旗下的决胜网,传出了转型的消息。相比于之前“泛教育导购平台”,决胜网**改版转型后的定位是“****家教育产业门户。”

决胜网作为决胜股份旗下的核心生态之一,王雷告诉创业邦此次改版升级是决胜股份登陆新三板以来整合行业全产业链的重要一步。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