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干掉传统海外置业平台?

来源: 互联网

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的数据显示,美国房地产交易额每年大约在1.2万亿美元左右,其中10%左右的房子被外国人买走。中国已经成为美国房地产市场*大的海外买家,仅2014年,中国人购房金额达320亿美元,其中房产投资、商业项目等也在海外买房人群中占了很大的比例。

1、知识的鸿沟。中国人不了解海外购房的流程,对房屋贷款、房屋管理等方面信息的缺失。

2、过于依赖中介公司。对于买房,国人**反应还是找中介,但其实美国房源透明,用户可以直接在网上找到房子。

3、找不到靠谱的经纪人。在美国的华人经纪人水准参差不齐,好的经纪人可以省去用户不少麻烦。

而传统的海外置业模式却是中介的模式,以销售为主导,与国外的房产开发商合作,售卖新房,获取相应佣金。“但去年房屋成交量来看,美国只有8%是新房,92%是二手房”赵永琳解释道,由于美国城市发展比较成熟,市场上新房数量本就不多,位置也不会太好 ,而二手房则相对**。

也是基于此种原因,外居乐把目光聚焦在国外的二手房市场,并从美国经纪人协会获取二手房房源。通过大数据分析,将信息分类,使得每套房源都有相关的社区信息、犯罪率、人群类别等量化标签。

据了解,外居乐已于2016年12月获得由创新工厂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2015年则获得800万天使轮**,投资方暂未透露。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