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将建大学生保障性住房 购房租房打八折

来源: 互联网

***电 武汉市日前**城乡居民增收激励计划,全面提升城乡居民收入水平和生活质量。其中,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武汉计划建立高校毕业生工作指导性*低年薪标准,并在未来5年,建设和筹集250万平方米以上大学毕业生**性住房。

根据武汉市的计划,到2018年,城镇、农村居民人均收入比2010年翻一番。到2020年,城镇居民人均收入达5.8万元左右,农村居民人均收入达2.8万元左右。

武汉市计划加大招才引智力度,继续实施“**大学生留汉创业就业工程”。为**5年留下100万大学毕业生在汉“住得其所”,未来5年,建立高校毕业生在汉工作指导性*低年薪标准,建设和筹集250万平方米以上大学毕业生**性住房,落实大学生以低于市场价20%购房、租房的政策。

武汉市还提出完善*低生活**制度,健全城乡*低生活**标准法定量化制度,**城乡*低生活**标准分别不低于上年度城乡居民人均消费支出的30%和40%。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