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楼市跌宕起伏,年底房价或将回暖?

来源: 互联网

2017年结束了,回*张家口楼市,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为什么这么说呢?从宣布冬奥会在张家口举办以来,一夜之间,张家口房价似乎“开挂”了,一路扬帆上涨,*为*热应该当属2016年,无论是本地还是外地的朋友,蜂拥来到张家口购房,这给张家口楼市去库存带来了一定的影响力,但是,张家口房价也就这样上去了!

在张家口房价涨到目前为止,很多朋友都在质疑,为什么作为三四线城市,房价怎么会上涨到今天这个价格?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举办,势必会影响张家口楼市,再加上京津冀一体化,张家口房价怎会还是保持原来的水平。近些年张家口各地不断新建高铁,机场,特色小镇等等,这些都会带动当地经济发展。所以在这样的形势下,张家口房价上涨也是必然的。

10月张家口土拍详情:共有40宗土地挂牌出让,成交面积642177.58㎡(约964.23亩),成交成交金额近5亿。其中15宗为商品房居住用地,9中为工业用地,4宗商业用地,3宗住宿餐饮用地,1宗公共设施用地,2宗仓储用地,3宗科教用地,3宗批发零售用地。

前有华夏幸福基业在张家口楼市开山,紧接着恒大、碧桂园、荣盛、融创、鲁能、蓝城、当代等等众多国内一线开发上,纷纷进驻张家口楼市,在各县区拿地,遍地开花,与此同时张家口房价也随着众多房企的入驻,水涨船高!

投稿作者:email_1003917
首页 房产资讯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