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旅游景点推荐(上)

来源: 互联网

北极村位于黑龙江省漠河县漠河乡,地处北纬53°33′30″、东经122°20'27.14",是国家****A级旅游景区,中国观测北极光*佳地点,中国“北方**哨”所在地,也是中国*北的城镇。

北极村凭借中国*北、神奇天象、极地冰雪等国内独特的资源景观,与三亚的天涯海角共列*具魅力旅游景点景区榜单前十名。

五大连池风景区(The Wudalianchi Scenic Area):国家****A级景区、世界地质公园、世界人与生物圈保护区、国际绿色名录、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自然遗产、中国矿泉水之乡、中国著名火山之乡、圣水节(药泉会)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

太阳岛坐落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花江北岸,总面积为88平方公里,其中规划面积为38平方公里,外围保护区面积为50平方公里。太阳岛是一处由冰雪文化、民俗文化等资源构成的多功能风景区,也是中国国内的沿江生态区。

太阳岛原名泖岛。全岛的总面积是160公顷,东西宽700米,南北长4000米。太阳岛形似梭子,河水川流不息,宛如在为历史织布、为文明积淀成型。太阳岛高尔夫球俱乐部是太阳岛度假区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占全岛的一半以上面积。是一个在波光掩映之中的湖泊高尔夫球场,洞洞沿湖,具有强烈的挑战性、俱乐部还建有30球道的练习场。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东北之宝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