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神童百变童车加盟品牌 2018创业项目前景可观

来源: 互联网

**妈妈豪掷3400万给女儿买了座新西兰的小岛做玩具。这个新闻不知惊到了多少人。当妈妈的都是这样,只要条件允许,给孩子买东西时我们一定挑件*贵*好的。王诗龄的一件衣服能买森碟的40件(当然那是她们*了以前),**包包更是数不胜数,李湘曾说,每个父母都想要给孩子*好的,只要在自己能力范围以内,给孩子花多点*没什么问题。但对于一般家庭,*贵的未必就是*适合的,这烂熟于心的道理在碰到浓浓母爱的那一刻早已被全部击碎。我们一再地缩减自己的开支,甚至放弃惦记了大半年的一款包包,只为给孩子备齐所有我们能买的*贵的东西。

有没有必要什么都给孩子买*贵、*好的?经济上允许的话当然无可厚非,但是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每件都买*贵的,一件件加起来将会是一张巨大的育儿账单。*后,我们被无形的消费惯性一直往前推,给孩子买东西只买*贵的,给自己买东西却犹豫再三。你以为这样是伟大的爱,可事实上,这样的消费习惯会把包括孩子在内的所有人都压得喘不过气来。

小编身边就有几个已经有小孩的宝妈,差不多收入的家庭,完全不同的生活状态。朋友A在生完孩子后,成功的把自己只买*贵的消费观念转嫁到孩子身上,什么都想买**,买*贵的。其实,他们两口中上的收入水平可以过得很舒服,她却整天抱怨物价太贵、很多东西不能不买,看场电影都没心思、孩子养不起啊。

而另一位妈妈却是那种把*花在刀刃上的类型,奶粉、奶瓶、纸尿裤、孩子的玩具玩具这些用品一定谨慎再三,品质不好的再便宜也不要,适合自己孩子的再贵也不犹豫。而对于孩子衣服这些相对次要的东西,从不把*贵的当做*好的,只挑性价比*高的平价品牌。总之就是那种“跟着她买就对了”的精明妈妈。

孩子*需要的其实从来都不是什么名牌的衣服啊还有一堆买来不爱玩的玩具,而是家长陪伴,买一款孩子*喜欢的玩具,陪孩子一起玩吧。淘气神童DIY百变童车,一款实惠又好用的童车,让您的孩子爱上动脑、爱上动手,家长在旁边陪伴孩子,其乐融融合家欢。

*贵的奶瓶、*好的衣服……孩子长大后,这些东西还会在记忆中留存多少?对孩子来说,*好的教育就是爸爸妈妈的陪伴。对孩子来说,任何东西都不如家长好好地陪伴他们。就像以上两类不同的家长一样,加盟也是这样,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找一个*适合的品牌,不一定要非常**,但是一定是对你的创业发展有很大帮助的,是那种能够设身处地为你着想的品牌!

投稿作者:email_758578
首页 大学生创业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