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冒菜哪里好,加盟“这儿有家冒菜”回本快

来源: 互联网

“这儿有家冒菜”是麻辣烫的升级版——冒菜。投资小,轻资产、对于创业者来说是一个好风口,产品受众广,性价比高,凭借着总部外卖的成功经验为创业者的成功增加了砝码。

1.**:出餐快,高峰期订单应对自如

2.容易复制:标准化操作,标准化流程,万店如一

3.供应链统一:总部统一供应节省才人工成本和采购成本

4.菜品口味统一:所有技术都浓缩成一包料理

5.***大厨:无明*、无大厨、无油烟

6.投资回报:投资小、***、轻资产。

“这儿有家冒菜”品牌介绍

“这儿有家冒菜”全国*创互联网思维的冒菜品牌。

“这儿有家冒菜”品牌创立于2013年,这是一个互联网外卖结合实体店的新思维品牌,作为互联网***的代表,它****了传统冒菜业态,在互联网外卖平台表现突出。

“这儿有家冒菜”对传统冒菜的工艺进行了标准化改良,还原地道老成都风味,门店清新、休闲的装修风格**体验式消费的新概念,给消费者提供轻松惬意的用餐氛围。

“这儿有家冒菜”总部支持

1、外卖平台筹建体系

专业团队负责策划平台规则、产品体系、线上运营、线下运营、营销活动、品牌打造、新店上线、老店提升。

2、门店筹建体系

总部提供专业选址体系指导,协助位置评估;总部协助出具装修平面布局图。

3、产品研发体系

总部负责产品线的研发,根据区域消费人群特点进行产品创新优化,口味微调,提升顾客满意度。

4、培训辅导体系

总部为您提供产品采购、生产制作、门店管理等全面而细致的培训工作。

5、运营管理体系

门店督导一对一服务,有针对性的解决门店运营问题,提升门店业绩。

6、供应链支持体系

总部提供开业前设备及工器具整体方案;总部**统一包材及底料的供应支持。

7、市场营销体系

品牌形象高度统一,快速提高顾客捕捉率;总部统一策划营销方案,提高平台访问率和转化率;总部一对一策划单店开业促销活动,快速占领市场。

白水型冒菜:将菜品放入盛满自来水的大锅中煮熟放入碗中,再加入香料和香油。

投稿作者:email_758578
首页 大学生创业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