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2号线出站口具体地址公布

来源: 互联网

随着哈尔滨不断蝉联堵城前三名,路上交通备受质疑,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更在乎自己的房子是不是挨着地铁。松北新区近几年的发展也是有目共睹的,而未来的松北会让更多人羡慕,购房者也纷至沓来。新盘接踵而至,松北新区的关注热度已经赶超哈西、群力。

大耿家站 位于松北大道与规划龙盛路交叉路口西侧,拟设置4个出入口:1号出入口:位于路口西北侧,临近松北奇石城;1A号出入口:位于路口东北侧空地前的人行道内;2号出入口:为预留口,位于路口东南侧,临近博新经贸有限公司;3号出入口:位于路口西南侧,临近绿洲生态酒店和哈尔滨农业机械总公司销售部。

龙川路站 位于松北大道和龙川路交口处,车站共设置4个出入口:1A号出入口:位于路口西北侧,临近广隆小区;1B号出入口:位于路口东北侧空地前的人行道内;2号出入口位于:路口东南侧,临近哈尔滨市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3号出入口位于:路口西南侧,临近黑龙江农机大市场。

世茂大道站位于松北大道和世茂大道交口处,规划与地铁4号线换乘。车站西南侧现状为北岸明珠小区、中国移动集团黑龙江公司;西北侧为四海园小区;东北侧为民政大厦;东南侧为新新怡园小区。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