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全面排查低温热用户

来源: 互联网

近日,哈市气温持续走低,哈市要求市、区供热办即日起对供热低温户进行全面检查,并通过热企与市区联动的形式,建立长效整改问责机制。

昨天9时许,记者跟随市区供热办检查人员*先来到位于南岗区机务小区的换热站。换热站的参数显示,供水温度为54.9℃,回水温度为48.1℃。华电集团哈发供热公司副总经理范伟峰说,该区域是管网的尾端,他们已加了循环泵,整个系统的参数趋于正常,明年夏天将进行二级管网改造和居民家分户改造。

随后,记者跟随检查人员来到民益街115号5单元103室,测量的室温为22℃。检查人员又来到建筑街100号1单元103室,这是一家面点制作培训班,一位学员穿着短袖,测温显示室温为22.4℃。在南岗区文化街70号2单元201室,室温达到了23℃。而一墙之隔的202室,客厅的暖气热乎,但两个卧室的暖气只是温乎,经测量大屋的室温只有16.4℃。

市热力公司第六分公司负责人表示,这个单元是老楼,管线存在老化、堵塞的问题。今年他们进行分户改造,但因一户居民不同意而遇阻。他们将继续做工作,争取明年夏天进行改造。对于个别居民家暖气不热的问题,他们将进行排查,尽快解决室温不达标问题。

11时许,检查组来到市住宅新区物业管理总公司锅炉房,3台40吨的锅炉都在运转。生产部长李万涛说,现在3台锅炉都是24小时运转。检查人员来到宣西小区46栋5单元301室,居民拿出自家的温度计显示为26℃。随后,检查组又走访了楼上的居民,室温都达标。

市供热办工作人员表示,为**居民住上暖屋子,按照市**统一部署,市区供热办已组成检查组,对低温户进行全面排查,各供热企业也要展开自查,并把整改方案上报到市、区供热办,检查组将随机进行抽查,以**市民家中室温达标。

首页 本地楼市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68号3幢22-1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