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有禾精致寿司在哪儿?

来源: 互联网

有禾精致寿司是一家主要以外卖为主的寿司店,当然也提供堂食可以店内就餐。店内环境以日式的木质结构为主。外卖的盒子也是精致清新又粉色樱花的点缀,还有粉色的丝带缠绕,真的很好看。

有禾精致寿司所有的寿司都是现场制作 ,**每个寿司的新鲜。

整套的礼盒整齐的排放着五彩斑斓,可以说是色香味俱全,美好精致的都舍不得去吃。

无论是送人还是朋友聚会,家人伙伴一起食用都是一种享受。

北极贝手握: 一大块来自加拿大北极贝完整的覆盖在精致的东北大米,食材得新鲜蘸取一点吃到的都是来自大海的的味道。

三文鱼手握:鲜嫩肥美的三文鱼厚切,让喜欢三文鱼的食客得到了大大的满足。三文鱼晶莹剔透的光泽现场切下为的就是让食客吃到寿司的精髓那就是自然原始之味。

甜虾手握:两只鲜甜的甜虾,口感绵软回甜不用蘸任何调料,就能品尝到的自然清香的味道。

芝士寿司虾:芝士是*近大家很喜欢的一个元素,放在寿司上之前还有点炙烤让芝士松软一点,和熟虾一起让这款寿司的口感丰富起来。

蒲烧鳗鱼握:鳗鱼是日料里比较常运用的元素,鳗鱼上的酱汁刚好去掉鳗鱼的腥味,当你品尝的时候是鱼肉的香气回荡。

鳗鱼天妇罗卷:上面的一整块的鳗鱼由天妇罗粉炸制而成,中间有玉子和蟹柳,整个寿司的食材非常的丰富。食用一口非常的有饱腹感,创新的反卷让寿司造型上也十分创意。

天妇罗炸虾卷:一整只的大虾天妇罗粉包裹着,本身色泽金黄酥脆可口,搭配着生菜,夹杂着蟹柳与青瓜的配合,还有蟹子的点睛之笔。让喜欢熟寿司的人得到满足。

牛油果甜虾船:造型上很*眼,运用进口的牛油果搭配上等的芒果,还有甜虾让食材丰富多彩。品尝到的是新鲜和果香的味道。

蟹柳手握:长长的蟹柳分量很足,蟹柳不同于别人家的进口,品尝的时候能看到明显的蟹肉一丝一丝的,味道很鲜美。这也是有个精致寿司不同于别人家的镇店之宝。

海草军舰:海草经常是日料里的小菜,这里仿佛是配菜存在,一口清淡原始的味道。

蟹子军舰:颜色夺目的橘红色,色泽红亮晶莹剔透,颗粒饱满。富含很多的蛋白多多食用孩子女士都是有很多好处的。

龙虾沙拉军舰:富含龙虾肉切块,包裹在浓郁的沙拉酱料里,味道有点甜口的还有沙拉酱醇厚的味道,这款是很多食客喜欢的一款。

金枪鱼军舰:金枪鱼有蛋白质和DHA低脂肪高蛋白,吃多也会不会胖的一款寿司。

玉米沙拉军舰:五款军舰都是以健康营养的为主,玉米粒饱满大粒。

玉子正卷:作为寿司的另一种做**卷似乎是以简单为主。虽然单一的包卷着玉子却是可以真切地品尝到玉子烧的味道。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升街133号,适合人群:喜欢日料的食客,强烈**(即店内特色):寿司,人均消费:50元,营业时间:8:30-19:30。

首页 炒货干果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