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饸饹面你吃过吗?

来源: 互联网

今天小编介绍的郏县饸饹面,是河南郏县地区一道用料考究、*具特色,已有千年历史的传统特色名小吃。郏县饸饹是一种圆形条状面制食品,初以荞麦面为面料,其加入用纯羊油熬制的辣椒和**老锅汤及新鲜味美的羊肉。

辅以八角、茴香、辣椒、胡椒、肉桂、葱花、枸杞等十余种佐料,吃起来不仅味道鲜美,香而不腻,而且有暖胃去寒,滋阴壮阳,**防病的功能。

*近小编爱上了饸饹面,它既可当早点,又可当午餐,也可当晚饭,真是一日三餐少不了啊!吃着外滑内韧,筋道爽滑,汤头浓郁,若再配以店家*特的辣酱,更是别具风味。

这个辣酱,**特别贴心,做了两种,满足不同需要的顾客。一种辣的过瘾,一种看着很辣,其实是一点辣味都没有的,不能吃辣椒的人也可以轻松吃起来。两种辣酱都****香,然而香而不腻,我心里默默地祈祷,多么希望**可以送给我两包,让我可以带回家!

秋天来啦,就要多吃一点温和滋补的食物!羊排肉质软嫩,原汁原味,不腻不膻、色香俱全,不多加调料,只为追寻原始的记忆。羊排属热性食物,食用后,可以使身体发汗,驱走体内的毒素,益处多多!

肉质嫩而不柴,无腥膻味,爽而不腻,搭配酱汁,滋味不凡。羊肉性温,秋冬季常吃羊肉,不仅可以增加人体热量,抵御寒冷,而且还能增加消化酶,保护胃壁,**胃粘膜,帮助脾胃消化,起到***的作用。

**次吃羊蹄,个人感觉鲜美不腻,辣而味美,很是让人回味。如果搭配啤酒一起吃,应该会更香醇。**,给我上瓶“哈啤”!哈哈哈。羊蹄,富含丰富的胶原蛋白质,为美容食品之一;同时还具有强筋壮骨之功效,老少皆宜。

店里不只有饸饹面与羊肉,还有各种小菜,都是由**亲自制作。个人*喜欢的是这道干煸豆角,此菜不同于平时吃的口感味道,在原始味道的基础上,撒了一些糖和芝麻,味道偏甜口,搭配芝麻,香甜浓郁!

吃腻了普通的面条,来这里点上一碗特色饸饹面,一盘小菜。大口吃面,大口喝汤,真是人间美味啊。据介绍,店里的汤底,每天都会由大块的羊骨,羊肉等食材熬制12个小时以上,所有的精华都在这一碗汤头里,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让食客吃着放心。这家小店虽然在江北万达茂后身不远处,但是离市区还是有一定距离的,不过身为一个合格的吃货,为了吃,不管多远,都会奔波而去的,何况这等美食,真的值得!

首页 炒货干果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