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花LIFE却建立线下体验店

来源: 互联网

“只有从销售端解决问题,将花田的鲜花直接卖到用户手上,减少中间流程。才能有效控制花的品质。”裴小军在云南呆了很多年,深谙鲜花种植采购处理问题,一般来讲,采摘下的80%的鲜花,都没有进行**的杀菌消毒,降温保护等措施,而是简单处理后便拿到花店进行售卖。

其次便是鲜花的物流问题,由于通过第三方配送,很难**时效及保鲜程度。而其多级经销商的传统销售模式,也导致损耗率**不下,平均损耗率高达30%-50%。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听花LIFE在云南建了几个采购处理工厂,对鲜花进行规范化杀菌、降温处理,从源头来**鲜花的品质。并在杭州、北京、上海等核心城市建立**仓库,进行仓储分配,然后利用顺丰及城市闪送服务,极大缩短了配送时间,降低耗损。据了解,听花LIFE的鲜花耗损控制在20%左右。

而线上SKU种类不过20个左右,但为了更有针对性,裴小军表示未来会将SKU精简到10个左右,客单价在200以内。“鲜花这个行业需要各种工种的人进行团队协作,光靠线上肯定不行。”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