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带着200个老部下,从物流园区入手

来源: 互联网

他们选择从物流运输服务中,*基础的物流园区入手,来打造生态公路港网络平台,近日又在平台的基础上推出甩挂业务(就是车和挂可以实现分离,车头不需要停靠在园区等待货物装卸, 车头拉上其他挂再次循环作业,从而提**率)。

2015年,天地汇是如何做到年收入超过26倍增长。而2016年1月,天地汇*次实现了月**。去年年底,天地汇宣布获得迄今“互联网+物流”领域*大一笔B轮**,由鸿沛资本、启创资本联合领投,万**本、启赋资本、长江会等多家基金跟投。

在互联网+物流发展的这几年里,曾经有过尖锐的争论,很多人认为要革掉物流园区的命,但2013年,成立天地汇时,徐水波仔细分析了物流的价值链,发现除了货主和*终的**人,所有中间的主体,如第三方物流公司、承运人,基本都是在物流园区展开交易,所以说,物流园区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线下场景。

的确,产业互联网有它自己的应用场景,而对物流行业来说,物流园区的特性在于:1.交易特性,货物的交易几乎都在园区发生,占比在**以上;2.运作特性,物流园区是货物集运的场所。

徐水波说,对于物流平台而言,交易完成只是达成了一项协议,这只是合作的起点,只有末端的服务能够顺利完成,合格才能继续,也就是说,物流行业是严格依赖线下场景的。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