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行业金额最大单笔投资纪录,启明创投领投

来源: 互联网

国内**的IP衍生品品牌52TOYS宣布,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由启明创投领投,毅凯*石信标资本、Atlas Capital(阿特列斯资本)、盛景嘉成、弘道资本跟投。据介绍,这是国内IP衍生品行业迄今金额*大的单笔投资。

目前,52TOYS已经与**知名IP如《变形金刚》、《异形》、《铁血战士》、《盖塔机器人》等,国内知名IP《**荣耀》、《暴走漫画》、《阿狸》、《长草颜团子》、《狼人杀》等达成合作,将在2018年推出大量相关衍生产品。

事实上,近几年国内文娱行业**式增长,影视、游戏、动漫,甚至知识付费、视频、音频等细分领域都在以****增速**市场,与之相比,产业链条上异常重要的“衍生品”环节明显发展滞后。

IP衍生品在美国、日本等国家作为文娱市场*重要的变现手段,日本和美国的众多影视动漫作品其衍生品收入往往占到总收入的50%以上,有的甚至超过70%。而在国内,电影收入的绝大部分仍来自于票房。

在刚刚过去的春节档期中,57亿人民币的票房突破历史记录,然而相应的衍生品收入可能不及1%。而国内一些拥有大量用户的影视动漫或游戏作品,甚至没有相关的**衍生品可以提供给用户进行购买。

“一定程度上来说,IP衍生品市场在国内还是空白的,是一片蓝海,52TOYS希望能够在这一领域深耕。”

投稿作者:蒋皮皮123
首页 财富人生 文章详情

相关推荐

关于我们 | 极速版 | 电脑版 | 客户端

电话:023-62873158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